活動快訊
產品介紹
好康下載
低納小百科
精采活動回顧
舒跑官網
  活動快訊 30年精采大事紀 30年巨星風采 健康專家 產品介紹 舒跑女跑者介紹 好康下載
首頁 > 30年精采大事紀
  喝舒跑 補充電解質給你PRO級活力 捷安特雙週抽!  
  臺北市第14屆舒跑杯  
  第11屆台北舒跑杯  
  舒跑30而暢 巨星Super Show演唱會  
  2009TBIM舒跑杯  
  臺中市第33屆舒跑杯 LET'S RUN!!  
  臺北市第7屆舒跑杯,萬人腳逐盛況空前,精彩活動不間斷跑出健康中大獎  
  決定快樂HAPPY GO第34屆萬人健行大會  
  『日薪50,000 舒跑年度女跑者』揭曉! ELLA出席記者會,考驗女  
  舒跑女跑者活動記者會 吳尊現身號召女跑者  
  淡水八里-「美利達八里單車逍遙遊」派樣活動  
  內湖大佳河濱公園-「Zespri健康大健檢」派樣活動  
  舒跑女跑者介紹  
 
舒跑女跑者介紹

舒跑,一直是國內運動飲料的領導品牌。在藍綠相間的包裝中,有個你我熟悉的美麗身影─「女跑者」;你可曾想過,她是如何誕生呢?

關於「女跑者」的真實身分一直令人玩味,有人推測她是維他露集團創辦人的掌上明珠;有人說她就是「飛躍羚羊」紀政的化身;而且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,原本在她身上,還標有「25」的號碼,這些答案即將要一一揭曉!

在半個世紀之前,維他露集團成立,並開始為國人供應優良健康飲品,集團創辦人許 金先生秉持著「貢獻名飲、創造健康」的經營理念,決心投入日益興盛的健康運動,不僅大力配合政府多項全民運動,更為愛好運動的民眾,開發全國第1罐符合運動需求的健康飲料─「舒跑」。

運動,是不分性別老少的!當時「舒跑」在民風保守的環境下,為了鼓勵全民參與運動,更希望女性朋友一同走出戶外參與健康活動,於是陽光、健康的「舒跑女跑者」自此誕生!
當年適逢維他露集團成立25週年,更在女跑者胸前標示「25」的數字,象徵維他露集團將以全新產品─「舒跑」開創新紀元。隔年開辦「舒跑杯」路跑競賽,呼籲全國民眾一起跑起來,成功帶動全民運動風潮,齊心迎接舒跑新時代的來臨!

隨著時代演進,「舒跑女跑者」也越來越健康美麗!從過去較為健美的身形到現在的修長窈窕,線條越趨簡單俐落,風格也越來越現代化,象徵舒跑品牌產品不斷的推陳出新,因應時勢需求不斷求新求變!就這樣,她陪伴我們一路長跑了20多年,也代表著舒跑精神,奮力往前的陽光形象,也一直深受大家喜愛。
未來,「舒跑女跑者」將繼續帶領著大家跑向健康的未來,我們相信,只要你是愛運動的健康伙伴,都有資格成為舒跑的一份子,成為舒跑的最佳代言人!

女跑者形象演進

     
         2008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04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990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981年